叶长梦多

这里是热衷于性转主角的all主角党,要问为什么要写性转——主要是因为笔力不足以及写作时容易代入主角推演剧情这个习惯
ooc,傻白甜,写不来悲情和烧脑类型

海面之下(三)·上

※叶修性转

※国家队叶,ooc警告

※半章方叶

※看来年度水王我可以去竞争下了……第三章了,新生代来访这一条线才刚刚展开……然鹅这不能怪我不是么,那么多人呢,总得想办法让大家在最后一篇里刷下存在感不是╮( •́ω•̀ )╭

※(警告蠢蠢欲动的手指)不,你不想再乱加戏了!


叶修一脸无语地看着方锐。

而方锐本人呢,吃完舔舔嘴角,正气凛然地伸出大拇指笑道:“我也就帮忙试下口味和有没有毒,感谢的话就不必说了!”

有毒个鬼……没人要感谢你好么!

叶修手指里还捏着剩下半截“烟”,这会儿慢慢叹了口气,伸手指捏了捏眉心。

她感官一向挺敏锐地,虽说因为最近被人骚扰得次数太多太频繁,习惯之后下意识忽略了很多视线。

但是忽略可不是感觉不到。

就好比这会儿,虽然训练室里别无杂声也没人议论更没人发表什么看法,似乎大家都在专心训练别无他想,但是叶修分明察觉到了,她跟方锐俨然已经成了所有人注目的焦点。

一个处理不好,绝对就后患无穷。

就像当初苏沐橙充当了急先锋,率先打她手里把烟没收了,偏偏她拿沐橙没办法只能无奈地听之任之。

于是后面的人一个个就得到了鸡毛令箭,开始了变着花样地从她手里抢烟。

而叶修既然默许了苏沐橙那么做什么反应也没给,当然也就没立场指责别人不能这么干了。

总不能在人人平等和平团结的国家队里制造分裂吧,还是因为“戒烟”这么个政治正确。

此刻也是同样的理由,方锐这么干了以后如果叶修当做没事发生放他一马,那么叶修用头发丝想一想都知道,老吴送那么十来盒“烟”,绝对不够国家队这群家伙们祸祸的!

更何况——她手指松了紧,打量一眼指间这半截,就算她本心不想浪费懒得理方锐,刚才那么一下:方锐这混蛋啃东西就啃东西,还特么伸舌头舔了一口!

手里这半截和捏着的手指头上,现在还残留他口水呢!

叶修真的是即无语又嫌弃。

被拿嫌弃眼神看着的方锐脸皮都不需要抖动一下,就自然免疫了无视了这种眼神攻击,还眨了眨一双明亮的眼睛,期待地点点头示意:“没事~!我试过了,你继续吃吧!”

叶修眯起了眼睛:“……”



最终兴欣家丑不想外扬的心思占了上风,叶修一把抓住了方锐的衣领,扭头就要把他拖到训练室外面再收拾——

训练室的门突然被敲响然后推开了,一位穿了蓝制服的工作人员冒头,左右看了看,朝她扬声喊道:“叶领队!门卫的电话!”

叶修朝人点头笑了下:“行。我马上去。”

转头工作人员一走,她头都没回,直接揪着方锐的衣领把人提溜到了面前。

方锐抬手抱住了叶修胳膊,目光关切:“其实你招招手就行,我自己一准凑上来,哪还用这么费力气不是?”

说完他一脸无辜地假咳两声,超假,声线虚弱而沧桑:“我有点……喘不上来……气……哈?”

“用我给你人工呼吸吗?”叶修也笑得超假,假得像是放了一罐的糖,又甜又黏得能把人齁死。

不过方锐那是什么人?

能被这点糖齁到吗?

能被齁到的那都是跟叶领队不是一个队的,天南海北一年见不了多少面的别队瘪三们(魏琛语)。

方锐可是跟叶修同队一年的,朝夕相处,天天一个屋檐下,那吃得糖,能赶上王杰希认识叶修九年来吃得甜头的总量。

甜到成自然——方锐露出了一个陶醉的神情闭上眼,然后一只眼睁开条缝,期待地眨了眨:“来吧!不要因为我是朵娇花就怜惜我!”

叶修超甜地接着笑了,揪衣领的手指一松,翻手往上一捏,拇指食指就卡住了方锐两腮的关节,捏得他双唇嘟起。

方锐依旧牙齿一张一合,哪怕说话声都变形了也影响不了他继续在叶修理智上来回弹跳:“窝尊被豪辣……”

叶修抬手——右手那半截“烟”直接就塞进了他嘴里。

她又放下手再抬起手,右手打兜里里抓了半盒“烟”出来,一口气全塞进去了方锐嘴里,把他嘴里塞了个严严实实满满当当。

叶修松开手,冷眼看着方锐捂着嘴真地闷咳着蹲了下去,拍拍手上的饼干屑,朝旁边示意了下:“谁给我们的方娇花倒点水,他渴了,不用怜惜他,量大一点管饱。”

沉默两秒后,数人应诺。

而叶领队已经拔手无情地几步走到了门口,拉开门,走出去接电话去了。



不行了,最近被“挑衅”得次数太多太频繁了……

一方面倒是习惯了这些家伙搞突然袭击,可另一方面,她真的理智崩断太多次,弄得现在很有一点就炸的趋势,手痒得快忍不到世邀赛结束就想把某些人揍死在这儿了。



叶修面无表情拿起了话筒,无缝衔接了礼貌笑容问道:“您好,这里叶修,请问有什么事吗?”

话筒那方停了两秒,一男一女两道说话声几乎是同时响了起来:

“叶领队,大门口这里又来了三个人!”

“喂喂喂?是叶神吗?是我小戴呀,我来看你啦!”

叶修捏着话筒还有点听不清楚这混合音正在分辨,那边又是几声吵闹声,吵得话筒里电流的杂音乱飘,叶修下意识捂着耳朵把话筒放远了:

“哎?哎哎!别抢……小姑娘别抢……”

“让我说!让我说!叔叔我来说得清楚!”

“别这样吧……”

“那个……”

十秒过后,杂音消退,叶修再次把听筒挪回耳旁时,听筒里已经只余下少女清甜活泼的声量了:“叶神叶神!这里是小戴!雷霆的戴妍琦哟~!我来看您啦~!”

“看我?”小戴?

叶修惊讶了一下,之前刚被方锐惹毛的心情被后辈这开朗的音色一冲,霎时就雨过天晴,轻松愉快了许多。

即使戴妍琦这说辞略有些奇怪,两人既非同队也不是同职业,接触更少——但是叶修一贯如此,从不曾介意过荣耀的后辈们找上门来,更是很乐意于替他们指点迷津。

此刻她也只是笑问了一句:“怎么会想来看我?”

话语中不见排斥更多纵容。

“哦哦哦~!还有看我们队长的!对的!”戴妍琦兴致勃勃地嚷道,完了略低一些的声线自听筒内清晰传出,“啊,你们也是吧?对吧?”

叶修听不清对面是否说了什么,但已经含笑继续问道:“你们都谁来了?”

“就三个人!我!英杰!还有一帆!”戴妍琦答道,答完小姑娘哀声求道,“太阳好晒的叶神!让门卫叔叔放我们进去好不好呀~”

叶修笑了一声:“你把话筒给人家还回去。”

她听着戴妍琦乖巧地应了是把话筒还给了正主,随即客气地拜托了门卫放人。



转身叶修回了训练室,倚门笑眯眯地喊了两个人出来:“老王,小肖,出来一下!”

好歹同队的后辈来了,队长不出现总不太好。

至于一帆,叶修目光掠过了苏沐橙,又掠过了正被人一边按着一边灌水正惨叫得似模似样的方锐——目光停了一秒,她当没看见转头。

兴欣前队长不是在这呢么,足够了。

王杰希和肖时钦非常配合,也非常乖巧地一叫就收拾东西走了出来。

王杰希点点头,瞥了眼叶领队之前掏“烟”的衣兜。

肖时钦温和地笑了下:“领队。”

叶修:“……”

明明他们还什么都没说也没干,叶修已经有种头皮发麻的不好预感了。

也就是这两个家伙全队只来了一个没后备人选——老实说他们两个和方锐比那真是半斤八两!甚至隐隐更胜一筹!

方锐输就输在太过明目张胆,大庭广众之下性质过于恶劣,叶修不收拾他就是等着全队造反;

这两个家伙则更多是暗中和私下的时候上手,不想张扬也不想变相宣传这种恶习的叶修也只能默默地记他们账本,暂且没找到收拾的借口而已。

叶修单手插兜,抓着“烟盒”握了握,心烦意乱地扯了扯嘴角:“走吧,跟我去接人。”

评论(4)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长梦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