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梦多

这里是热衷于性转主角的all主角党,要问为什么要写性转——主要是因为笔力不足以及写作时容易代入主角推演剧情这个习惯
ooc,傻白甜,写不来悲情和烧脑类型

海面之下(二)·下

※叶修性转

※国家队叶,ooc警告

※刚刚好今天方锐生日啊~又刚刚好整章的方叶~真巧呢,点心大大~生日快乐哦~

方锐的嗓门挺不小,这一声又运足了气,高音冲天而起,瞬间飘上了云端。

敲键盘的声音和小声交谈的声音顿时通通一顿,训练室里诡异地安静了片刻。

叶修转头,目光瞬间就落到了所有人聚焦的方位处。

她几步走近,朝苏沐橙点了下头,又奇怪地看了方锐一眼——他这会正一副“抱头蹲防”的姿势蹲在苏沐橙旁边,两只胳膊垂下的阴影罩住了脸上的表情,看身影,真真是憔悴伤神沮丧失落。

叶修纳闷:“他这是怎么了?”

“不知道呀~”苏沐橙无辜地摊手,无所谓地猜测,“他突然就想发疯了吧。”

叶修又转头盯着方锐看了会,眉头微皱,满腹狐疑与不解,轻声道:“你出什么事了?”

她低声地问完,膝盖微屈,俯身低头看了过去,神情语调里透着一点小心的关切,和几分半信半疑的审视。

实在是方锐这家伙有前科,而且屡犯不改。

按叶修的本心来说,她是倾向于把这个爱搞事的家伙撂在这儿放置一阵的,保证过上一会没人搭理的方锐自己就若无其事地拍拍屁股该干嘛干嘛去了。

可惜她现在是身负众望的领队,不再是怎么揉捏这家伙周围人都习惯了,也没人会说闲话的兴欣队长——好歹两人以前一个队的,前兴欣队长对现兴欣副队这么冷漠,十来双眼睛看着的,传出去不好听不说,也有损她们兴欣在联盟里的形象不是?

“方锐?”叶修又喊了一声,脸上是亲切的笑容,心里则是已经决定了等会就把方锐拎出去四下无人再处理。



但就像叶修挺了解怎么处理方锐,好歹“同居”了一年,方锐当然也很了解自家的老队长。

哪能给她把自己扔出去的机会呢?

什么?那就别搞事?

不不不,这可不是搞事——他才不爱搞事呢~!

方锐可以举起他的黄金右手发誓:他从没搞事过!“搞”事有什么意思?他只是想“搞”领队而已!



方锐抬头,可怜巴巴、泫然欲泣、眼神哀怨——总之完全就是一副惨遭遗弃的弃犬模样,黑漆漆的瞳仁上一层闪动的水光,还没说话,一声哽咽的哼声就传了出来。

叶修:“……”

叶修捏住了差点从嘴里掉下去的“烟”,这如果真的是烟,她大约恨不能一烟头就对着方锐捻下去。

相信面对没熄灭的烟头,这家伙就能发挥出以前的神速,一个打滚逃离烟头笼罩的范围,再义正言辞地指责:“队长怎么能把队员当烟灰缸呢?这是人身伤害!”

不“伤害”你一下等着你“伤害”我吗?

叶修挑了挑眉,静等着方锐的“演出”。

方锐不负所望,下一秒,他就一个猛扑——叶修往旁边跨了一步,于是同样作出了预判及时转向的方锐只抢到了她的一个衣角。

接着方锐就扯着衣角再次一扑——二次躲避的叶修这次被捞住了胳膊。

叶修举着胳膊——胳膊下面吊着一个大型人形生物——笑了一声。

方锐当然知道她什么潜台词,见好就收地把叶修的胳膊拽了下来,一边抱紧不放,一边哀怨地叹了口气,转过头,拿凄凉的眼神瞄她一眼,再转过头,再偷瞄一眼,心灰若死地呜咽道:“你走吧……”

“哦。”叶修无动于衷地拽了下胳膊,没拽动,“你不放手我怎么走?”

“你还真的要走?!”方锐如遭雷击。

“没错。”叶修点头,冷漠无情。

“你就这么狠心?”方锐舔了下指头,在眼角很没诚意地抹了几道泪痕出来,“痛哭流涕”道,“我们那么多甜蜜的回忆和美好的过去你都弃之不顾了是吧?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放你跟着沐橙看剧不是什么好主意……

叶修抿唇,压下了一口涌上喉咙的郁气和胃里的翻涌。

她咬了咬牙,微笑里带着杀气:“说·人·话。”



“噢。”方锐抹了下脸,那副不存在眼泪的“痛哭流涕”表情瞬间完成了变脸操作,满脸正直与诚恳地握紧了叶领队的手,郑重地摇了摇,沉声道:“领队,时代在进步,人类在发展,我们需要的是展望未来,而不是沉湎于……”

叶修把手拽了回来,抬手指,捏住了方锐的脸皮扯了一下,似笑非笑道:“别说,这扯皮的感觉挺不错,很容易让人上瘾呢。”

方锐同志识时务地快速停止了扯大话,做了个总结:“有的人都退役那么多年了,也差不多落伍了吧?”

“你说谁?”叶修问。

方锐快准狠地伸手,抢过了叶修手里的那只“烟”,左右看看,他朝叶修凑了凑,耳语:“我可是咱们兴欣劳苦功高的第一气功师啊!您不会真的这么狠心找人把我弄下去吧?”

“谁说要把你弄下去了?”叶修诧异,但也是跟着压低了声音。

“这不是那谁谁吴雪峰送你的?不想上位送什么礼!”方锐捏着“烟”仔细看了看,迅速发现了假货本质后,得意地哼哼了一声,“香烟”在指缝间快速地转了起来,“他这不行啊!送礼也送不到点子上!您是那种会被假货迷惑的人嘛~!”

“我是啊。”叶修笑眯眯拆台,伸手把“烟”拿了回来叨回了嘴角,“这礼送得挺好,我挺满意的。”

方锐震惊地看了她一眼。

叶修咬着“烟”回看一眼,嘴角勾了勾。



别说,叶领队到底是多年烟龄,这叨烟的动作,那叫一个娴熟,外带一个好看。

好看得很多时候看的人特别想把她唇间那只烟取下来,再把自己的手指塞进去让她叨着。

指尖最好能再勾着她的舌尖挑一挑,把温热湿濡的口腔搅和得合不拢闭不上。

最最好能再配上一副绯红的表情和意乱神迷的眉眼——

以上当然只是做梦中出现过的场景。

真实情况是,目前一群人只进展成功了第一步:拿走叶修嘴里那根烟。

后面不是没人蠢蠢欲动过——

叶修都没动舌头,头一歪,就把那人指头咬虎牙那儿了,虎牙尖利,寒光四射,眯眼笑问:“这指头以后不要了是吗?”

王杰希神色冷静地收回手:“目前还要。”

叶修笑了一声,目光逡巡一周,意有所指:“不要了说一声。”



方锐这会当然不是不要指头了。

他只是深深看一眼叶修嘴里地“烟”,低声和人说了句心里话:“这要是我送的,又是吃的——”

方锐目光犀利:“我一准在每根‘烟嘴’那儿舔一圈!”

叶修:“……”

叶修笑容有些艰难,把嘴里地“烟”拿了下来,声线虚弱无力:“锐啊……”

“真不是每个气功师都是你这种猥琐型的。”叶修语重心长地笑摸了下方锐狗头。

“不可能!”方锐鼻子里喷了口气,不惭愧反而很得意,“男人那都是猥琐的,只不过我更光明正大一点儿!”

我还真不知道“猥琐”能跟“光明正大”联系一块……

叶修无语了片刻。

不过对于方锐这句话,她其实挺想表示下赞同:国家队的某些人,真的底线越来越低,越来越不择手段了!

但是叶修还得纠正下方锐这不及格的智商:“别闹,老吴没那么蠢。凡是吃的东西,粘过口水的那都不能放的,放了也看得出来。”

“喏。”叶修举起叨了半天的那只“烟”,指了指一头挺明显的牙印和湿痕,“这还是我刚咬的。”

“是吗?”方锐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低头凑近,“我看看——”

一边说,他一边就着叶修的手,又是一个迅猛地扑动——“嘎嘣!”

就把叶修刚咬了半天那截咬断吞进嘴里了。

又是“咯咯”“嚓嚓”数声,方锐腮帮子鼓了鼓,迅速把那半截嚼吧嚼吧咽了下去。

咽完他卡了卡嗓子,表情不太高兴地摇了摇头:“他送得真不行,太干了!”

叶修:“……”

我谢谢你替我尝完再发表尝后感了啊!

评论(12)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长梦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