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梦多

这里是热衷于性转主角的all主角党,要问为什么要写性转——主要是因为笔力不足以及写作时容易代入主角推演剧情这个习惯
ooc,傻白甜,写不来悲情和烧脑类型

海面之下(二)·上

※叶修性转

※国家队叶,ooc警告

※这章本来计划的方(锐)叶,只是呢,因为章节字数折半,以及李轩抢戏,所以……^_^


由家里老妈主导的戒烟可不像过去那样还有反弹的余地,势在必行且势必会被纠正。

而在烟瘾彻底过去前,不管是心里时常发痒的瘾头,还是嘴里淡得厉害总想吃点什么的焦躁心情,总是需要一些替代物来安抚一下的。

叶修也不想继续吃胖,叨上这么一只“香烟”,心痒了舔几下,嘴淡了咬几口,再好不过。

吴雪峰送过来的这些东西,无疑刚刚好戳中了叶修的需求。

她大为满意地迅速把十来盒香烟式饼干收了起来,刚拆封的一盒则是熟练地放进了往日放烟盒的衣兜里,伸手拍一拍鼓起来的衣兜,满足地舒了口气。



转头上午训练开始之后,叶修就咬着这么一只细长的“女烟”,笑眯眯的脸上无比惬意,就连说话提意见的时候,声线都轻柔软和了很多。

苏沐橙敲着键盘的空隙里看她一眼,叶修正笑眯眯地站在李轩旁边,嘴角叨着烟问他:“今天脚怎么样了?”

“已经好了。”李轩乐呵呵笑道,抬起被特许光脚穿拖鞋的那只脚,灵活地转动了下脚踝。

“你这绷带?”叶修单手搭着椅子,低眉仔细打量着李轩脚腕处整齐干净的的肉色弹性绷带。

“早上刚换,再打两天巩固下。”李轩说。

“顺便洗脚对吧?”叶修笑道,眨了眨眼睛。

李轩也回了个挤眉弄眼的眼神,咧嘴戏谑:“那不乐哥嫌弃咱汗味太重?”



大夏天的,光脚穿拖鞋又怎么样,该有脚汗那还得有脚汗啊!

正常的生理现象,大家都可以理解。

可张佳乐就不!

说了李轩脚好前照顾他的不便,张佳乐同志那可是一言九鼎的男子汉,一点也没打折扣,结结实实地每天履行了带饭、陪走路、陪上厕所等陪护工作。

任劳任怨,时代楷模。

就有一点,脚上打了绷带捂得厉害,更容易出汗,每天拆了洗脚吧,又得去找人帮忙重新打好——人都想偷点懒,李轩也不例外,就想着隔两天再拆洗一次。

爱干净的张佳乐顿时就不能忍了。

能忍吗?!

这么热的天汗脚多大味你知道吗!

自己的汗脚李轩也闻不到,跟他一块吃饭的张佳乐真是哔了狗了!

哪怕汗脚这人换了叶修,张佳乐也不能忍!一定——得给她打盆洗脚水亲自帮忙洗得香喷喷的,再跟医生学习下怎么打绷带,一边摸着叶修白白净净的脚丫子一边帮她把绷带打回去,一天三回没问题!

换了李轩,张佳乐特别想一盆洗脚水打他脑门泼下去!

然后冷酷地甩三个字:“给·爷·洗!”



当然现实里乐爷没这么干,但是一脸的嫌弃,就连陪上厕所那会的表情,都比捂鼻子感慨的表情好看:“你就不臭?!”

李轩很无辜:“哦。”

换了有的人大概受不了张佳乐那份嫌弃。

但李轩就不,他能忍,他就要三天一换,他乐意。

打从受伤到现在,八九天都过去了。

李轩的脚其实早好了,可他看张佳乐捏着鼻子躲着他汗脚的那副憋屈样,李轩就心里特别爽,特别开心。

该!

让你嘚瑟!

还特么拐弯抹角在我跟前炫耀自己跟领队认识多早,私下还出去玩过云云。

李轩面上乐呵呵地表示惊讶:“哎呀?原来乐哥您跟领队还有这交往呀?”

内心:呸!乐哥?你就个乐呵!还私下两人出去玩?我信你我的账号卡也不信啊!

李轩是打定了主意了:老子脚伤得太重了!得养半个月!我就三天一洗!爱闻不闻,反正自己的味我闻不到!



“真得养半个月?”叶修眼尾挑了挑,笑容耐人寻味。

“您说了算。”李轩压低嗓门,往领队脸前凑了凑,表情淳朴憨厚。

迎着叶修清透洞彻的含笑眼神,他抬了抬右手,食指中指并拢,在额头轻点了一下致意,有些心虚地笑道:“只要队伍有需要,马上就好也是没问题的~!”

一点恶趣味,因为这个惹领队不高兴就没必要了嘛~

叶修低笑了一声,下颌抬了抬,脸上不见什么生气的表情,反而微微有些纵容:“那你可得悠着点,别把人惹毛了啊。”

李轩微愣。

叶修却已经捏着“女烟”轻轻咬了几下,低眉垂目,无奈地叹了口气。

这样做要说有点不利于国家队团结,不过张佳乐那家伙的性格她也是知道的,爱玩,心也宽,完全不会因为这么点玩笑真的生气。

至少两相比较,让这两个家伙继续因为小事纠缠一段时间,总好过一个表里不一边占便宜边给她装傻,一个大大咧咧把心照不宣按下去的东西提前捅穿。

叶修忍不住又咬了两口“女烟”,特别想真的吸上两口。

荣耀她门清,混战也不怵,可感情上,她真的就没这么游刃有余了。

起码,在她理清楚之前,越少人参与,别生多余的乱子,最好不过。



苏沐橙看了好一会,看着叶修把吴雪峰送的东西特别珍惜特别喜欢地咬着玩着,在叶修转过脸之前,她若无其事地收回了目光。

想玩睹物思人?

你做梦呢吧!

苏沐橙笑容很淡地“哼”了一声,杀气十足。

“嘶~”刚凑到她这边的方锐倒吸了一口凉气,打了个寒战,本来挂着笑的脸上僵了下,小心翼翼了很多:“那个……队长……”

苏沐橙转头,笑眯眯道:“有事吗?”

“苏……那个姐……”方锐笑容依旧很僵,甚至带上了微微的悔意。

不过他惯来胆子大,在兴欣相处得也很融洽,虽说察觉了苏沐橙心情不太爽快,也不至于因此退避三舍。

好歹是大神级别的盗贼出身,捋虎须,方锐那得是专业的!

看懂了眼色也可以当没看懂!猥琐流大师,就得有这种厚脸皮的素质!

方锐安慰完自己,眨眨眼,闪亮的眼眸示意了下不远处又被叫住的叶修,笑道:“您前几天不是最看不惯领队不好好戒烟还继续叨着烟吗?怎么?”

他摸了摸下颌,笑容不解。

“呵。”苏沐橙轻轻笑了一下,歪头靠了下电脑椅,又看了哪壶不开提哪壶的方某人一眼:这装傻充愣的货,说起来也是个气功师啊……

她拿探究的眼神上上下下打量了方锐好几遍。

眼神里传达出来的不爽,不免让方锐有点芒刺在背。

可他依旧站住了,小姑子这点挑剔的目光都受不了,哪还能冲破重重阻碍,抱得美人归呢~!

苏·小姑子·并不是·沐橙嘴角落了落,意味深长地和兴欣的气功师说道:“你说那个啊?”

“那不是烟,是某个气功师送叶修的礼物。”苏沐橙说。

“啥?!”方·气功师·锐傻眼一瞬,勃然大怒,“哪个混蛋敢截方大爷的搭档!”

搭档你个鬼啊……

叶修都退役了行吗?

苏沐橙目无表情瞥了这个家伙一眼。

而且人家两个合作的时候你还没出道呢好不好?

苏沐橙心里一堆槽,但今天她不打算吐槽,只打算给姓吴的和某些人添点堵,于是轻飘飘地继续道:“气冲云水。”

“郭阳??”方锐理所当然地先想到了现在人在呼啸的某人身上,还有点不以为然和鄙视:那么个旧嘉世时期不识好歹的货也配……等等?!

但马上,他的脸色就瞬间一变,曾经和老板娘魏琛他们聊过的,关于嘉世三连冠时期,那个站在一叶之秋身边的,她曾经最默契的助手——

气冲云水——前嘉世副队长,吴雪峰。

方锐目瞪口呆,下一秒,一声拖了长音的惨叫响彻了训练室:“不——会——吧——?!!”





※我要开始慢慢给这篇合集收尾了,希望这个月能写完吧╮( •́ω•̀ )╭

※以及,最近三个月里每天都在用手机码字,貌似腱鞘炎有点发作的趋势,两只手的各个指头都有点疼,而且刚换了工作岗位每天都很忙,空闲时间不太多了,所以呢——国家队这篇后面的章节我要减字数了,4、5000字有点码不动了,只能从中剖开分成两章两天码完⊂[┐'_'┌]⊃

※同理,其他的合集每章应该都会控制到2000字左右,时间不足,以及手指头需要修养,•﹏•

评论(6)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长梦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