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梦多

这里是热衷于性转主角的all主角党,要问为什么要写性转——主要是因为笔力不足以及写作时容易代入主角推演剧情这个习惯
ooc,傻白甜,写不来悲情和烧脑类型

40 坏心眼

※叶修性转

※捉弄新人,这是每一个老前辈给新人们上的必修课啊~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微微抿了下唇,眼眸垂落了半秒钟,复又重新抬起,黑眸清澈纯粹如故。

只是吴雪峰却觉得,那双黑眸像是直直看穿了心扉,看透了他心底的所有绮思与妄念,让他生生觉得不自在起来。

“早点睡估计不行吧。”叶修已经弯起唇,脸上不见什么失望,一如平常般言笑无忌,提醒他道,“你是不是忘了啊,白天跟老魏他们说好了的,比赛完一起去夜宵。”

吴雪峰怔了怔,认真地想了一会,摇头:“那我就不去了,有点事儿。”

“什么?”叶修一直扭着头和他说话也有点累,微微动了下,半转过身,问道,“队里的?要不我也不去了?”

好歹她才是正牌的队长,总把杂活扔给副队已经够了,总不能真把自家副队当牲口用,连点休息放松的时间都没有吧。

叶修不由笑得有点尴尬:“我给你打打下手?”

吴雪峰看她一眼,笑了一声,摇头:“不用了。”

叶修眨眼看着他,吴雪峰没忍住,抬起手掌盖住了她额头,也一并挡了下那双让他心颤的眼睛,笑容淡了点:“真不用。”

吴雪峰怎么可能同意要她帮手呢?

虽然他最开始找过来的时候的确抱着两人搭配干活不累的心思,可刚刚发生了那么一件事——

吴雪峰此刻甚至都觉得,和叶修待在一个房间里,和她呼吸同一片空气,都已经在折磨挑战着自己摇摇欲坠的理智了。

如果再和她坐到一起,头碰头交流,说说笑笑谈工作,那也许……

他缓缓地深吸了口气,平抑着胸膛里控制不住加速的心跳,勉强自己和叶修说:“你该怎么玩还怎么玩就行。”

吴雪峰手掌轻推,叶修“嗯?”了一声脑袋后仰了下,隔着手指的缝隙她隐约只能看见吴雪峰翘起的唇线。

他语调柔和地低声嘱咐了一句:“只要明早你别赖床。”

一直到吴雪峰告辞出门都过去了好一会,叶修还在抱着椅背发呆。

她有点想不通。

想不通吴雪峰在犹豫顾虑什么,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烦恼,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罢了。

也想不通她自己在犹豫什么,明明只要她自己主动一把,老吴那里看上去也就是差了最后一根稻草而已。

果然是因为——

“我也还差点什么吧?”叶修看着自己掌心的纹路,五指胡乱舞动了几下。

她出了口气,撇了撇嘴角,摇了摇头。

不管了。

就这样吧。

叶修转身点开聊天界面,跟魏琛确认起来夜宵的时间地点。

聊完又顺便要了喻文州的q号,再挨个给王杰希喻文州发了好友申请。

接着也没能闲,魏琛这边还在没话找话聊着呢,那边黄少天已经滴滴滴在闪了,想也知道点开就是在催“pkpkpk”没跑了。

她看了眼时间,快该出门了,转头就给魏琛发了句:“出去了,等会见面聊”。

至于黄少天那边,前辈嘉世队长微微一笑:这不隐身登录呢么,小黄能拿出来她在线的证据再说呗~

什么?她答应夜里跟人jjc了?

不,她没答应哦,她倒是同意了“三次pk”,可她那会说的是“慢慢算”来着。

放了把鸽子,想着那边跳脚的黄少天,她不由就坏心眼地心情大好起来。

随意披了件外套,叶修这就出了门。

这个点也什么人,电梯一路往下,中间停了停,倒是上来了一位半生不熟的家伙。

呼啸的林敬言一眼看见她,人愣了下,下意识往边上靠了靠,站定后点了点头致意:“叶队。”

叶修双手插兜,盯着楼层显示屏发呆的眼神转了下,露出一个微笑:“你这也是要出去?”

“有点饿了,想去吃点东西。”林敬言的脸上开始还略带了一点拘谨,但他本来就不是内敛型的人,虽然跟嘉世的队长也就一面之缘,但上次搭话聊了两句也算是建立了熟识度,后面群里也有聊过几次。

自觉这位圈内大神也不是那种性子冷淡的人,林敬言唇角一松,笑容就浮了出来。

“哦哦~长身体呢么。”叶修笑道,的确是一点大神架子都没有地顺口邀约,“我们也是约了夜宵,都一个圈的,小林你要不干脆一起来?”

林敬言犹豫了下。

不是犹豫要不要一起去,而是——

他沉默片刻后压了压声线:“其实我早想说了……”

“怎么?”叶修纳闷。

林敬言眼神有点飘,嘴角抿了抿:“我出道是晚了点,可我比你还大一岁的。”

说完,他自己先咧开嘴笑了起来。

这也就是叶修是个女孩子,还是个长得好看处起来也让人挺有好感的女孩子,男生的虚荣心就忍不住冒头作妖了。

林敬言自己都清楚,同样的话换个人,他不一定较这个真。

当然,要换个爱端架子的女生,林敬言也同样未必会半玩笑半较真说这种话了。

也就是叶修这样的性子——林敬言笑完,眉头一扬:“私下不讲究圈里的排资论辈,你是不是得叫句林哥听听?”

“哇~”叶修的确是爱玩又没架子,闻言眉眼带笑故作惊讶道,“胆儿不小啊,新人?”

“都半年多了,不新了。”林敬言咳嗽两声,摸了摸干干净净的下巴,“人一过20,这胆量跟胡茬那是一天天见涨了啊。”

“我叫了你就敢应?”还没满20的叶修斜眼坏笑。

“又不是紫金葫芦,有什么不敢的。”林敬言掷地有声。

“有胆色。佩服。”叶修鼓掌,也是点点头严肃道,“行,咱们到了约的地儿,我一准当众这么叫给你长长脸。”

“……当众?”林敬言还没得意呢,马上就察觉到“陷阱”,顿了下,问道,“你们都约的谁啊?”

“也没有几个啦。”叶修纯良地笑道,“就几个队长副队聚一下,蓝雨的,微草的,皇风的,霸图的,百花的……”

她数一个战队,林敬言那边就觉得自己矮了点,临到最后,他生生觉得自己比叶修矮了一大截。

高大上的叶修大神和蔼地笑了下:“没事,你们呼啸队长副队说是有事不去来着。”

没事吗……

事大了好吧……

林敬言嘴角抽了抽:“我还是一个人去吃夜宵吧,众口难调嘛……”

“有什么难调的,想吃什么报什么呗。”叶修撺掇,“去吧去吧,叶小妹这儿需要保镖来着!”

林敬言看她一眼:不是需要“避雷针”?

他有点犹豫,可叶修已经精准地瞄准了人性的弱点予以打击,唏嘘了起来:“林哥啊,你说我一个弱女子跟一群大男人约了夜宵,也没有熟人跟着,我很怕的……”

“弱女子”叶修缩了缩脖子,表情忐忑:“你知道的,魏队他们平时在群里好猥琐的,我也是拗不过去不好意思拒绝人家邀请,可你看都这么晚了,要不……我不去了?”

“熟人”林敬言的心头瞬间就升腾起了一股保护欲,咬咬牙拍胸口保证道:“没事!你临时变卦不去没准会挨欺负!我跟你去!他们敢欺负你得先过我这一关!”

“会不会太麻烦你了……”弱女子叶修继续担忧道。

“不麻烦!”林敬言被女生拿担忧的眼神一看,更是热血沸腾起来,继续大包大揽,“总不能看你被人围攻吧!”

叶修感动地握了握他的手:“那……麻烦你了!”

林敬言血脉偾张。







※目前来看第二赛季还得拖一拖,本来想这月完结第二赛季的。

※另:老吴啊,真的不能等的,你不先盖个印的话,人还没走呢,这边小叶背着你“调戏玩弄”后辈就很high了啊~你得先盖个印,小叶才会有自己有主了不跟人玩闹的自觉啊~

评论(9)
热度(2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长梦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