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梦多

这里是热衷于性转主角的all主角党,要问为什么要写性转——主要是因为笔力不足以及写作时容易代入主角推演剧情这个习惯
ooc,傻白甜,写不来悲情和烧脑类型

4 面基

※叶修性转

※小号与小号,网上的好兄弟,现实的——

跟蓝雨的比赛结束当晚,吴雪峰正收拾行李,门被敲了敲。

“进。”他手上没停扭头去看,小宾馆质量不咋样的门就被“嘎吱”一声推开了。

嘉世队长手里捏了张纸条,有点不好意思:“嗯……你们先走吧,我今晚有点事儿,明天再走。”

吴雪峰手上一顿,直起身严肃道:“什么事?”

他贯来是不寻根究底的,不过这次不一样:“你一个女孩子,夜里出去不方便,我陪你留一天?”

叶修想了想,这要被沐橙知道自己一个人留外地还不让人跟着……得被念•﹏•

点了点头:“也行。”

她拽拽盖过眼睛的刘海:“我先去剪个头,老吴你去把咱俩票退了。”

又扬了扬纸条:“晚点陪我去面个基。”

“面基?”吴雪峰惊讶道,“你居然主动跟人面基?”

两人沉默了一下,想起了去年那次网友面基——

联系人通知了苏某人,苏某人说是会告转告叶修,然后苏某人忘了,于是眼看到了聚会时间,叶修正打着boss呢,突然苏某人一拍脑袋想起了这件事。

当时距离聚会还有一小时,距离倒boss还有二十分钟,距离聚会地点打车需要半小时。

提问,女生出门见朋友需要准备什么?

叶修倒是没有那种浪费时间在化妆和搭配衣服上的习惯,可你总得让她洗个脸梳个头换身干净衣服吧?

十分钟时间……苏沐秋你是想死?

叶修顿时就露出了嫌弃的表情:“那是我的错吗?”

吴雪峰顿了顿,无奈一笑:“不是。”

“而且这次也不是我主动啊。”叶修把纸条团了团塞兜里,表情有点困扰,“那家伙真的神烦。”

她这么说着,嘴角却忍不住扬了起来,接着似乎是想到了有趣的东西,笑容变成了坏笑:“人听说是蓝雨的训练生,网游里认识的,技术不错,没准今儿我能给老魏松松土?”

“哦?”吴雪峰的表情也肉眼可见地向某个方向变化,“他不知道你是谁?”

“小号,我说是嘉世训练生,今天跟了来看比赛。”

“等见了面,我探探底,然后通个名,再伸出橄榄枝……”

吴雪峰:“嘿嘿~”

叶修:“嘿嘿嘿~”

两人对视,阴险一笑。

老魏啊,今儿就让兄弟姐妹们瞅瞅你的墙角结实不结实了。

远方的老魏:叶秋我艹你啊!今天甭想站着离开蓝雨!

评论(3)
热度(7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长梦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