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梦多

这里是热衷于性转主角的all主角党,要问为什么要写性转——主要是因为笔力不足以及写作时容易代入主角推演剧情这个习惯
ooc,傻白甜,写不来悲情和烧脑类型

【all叶】星星姑娘

※叶修性转

※童话paro

※前篇接同合集的“拇指姑娘”

这是花的山谷,花的世界。

这是花朵与它的精灵的国度。

风是绿色的,风中有七色的花瓣。大地也是绿色的,绿色的原野上缤纷盛开着美丽的花朵。


玫瑰王子把风铃草放在友人的面前,杯型的花瓣中盛着满满的凝脂般的琥珀色。

风声吹过,琥珀的光泽流动着,向花瓣边缘漫过来。

从天而降的少女拖着花萼啜了一口,是清甜又润泽,带着花香的露水。

“谢谢。很好喝哦~”少女开心地笑了下,明亮又纯白,是天光与云朵的颜色。


虫怪目不转睛的盯着她,冷绿色的眼眸停在少女染了层露水的唇上。

露水是浅褐色的晶莹,而少女的唇是粉色的。

他啃咬着拇指尖锐的指甲,克制又隐忍地,咽下了掠夺、吞食等等残酷的渴望。

那样野蛮的天性是属于虫怪的。

那不是他。


即使孙哲平一样想得到少女,也不会屈服于本能,让自己像同族一样迷失理智。

他咬下了甲尖偏头呸到了草地上,手臂背到了身后再拿出时,把一捧包裹在阔叶中的干果放在了少女面前:“给。”

“啊。”少女不见迟疑地伸手拿了一块,微笑,“谢谢你。”

“我是叶修。”她和两位陌生人说道,摘下鬓边大红色的花,将花朵朝下摇了摇,摇出了一个小袋子。

拉开系绳,袋口内露出来的,是金色和银色的,圆形的饼干。

“这是我烤的,你们要吃吗?”叶修问。


“我们要开茶话会吗?”远道而来的旅人诧异地问道。

“为什么不呢?”玫瑰王子皱皱眉,虽然不太高兴,可还是拿出了更多的花露,一一放在了虫怪和旅人面前,虽说有点勉强但最终还是和颜悦色示意,“如你们所见,我是百花谷这里的玫瑰王子,张佳乐。那么我们来开茶话会吧。”

虫怪倒是迟疑着想了想,可是在一路同行来此的旅人纠结期待的目光中,他掏出了一包又一包,足够四个人当作点心的干果摆了出来。

“最近一直赶路,我都没太多时间晒。”虫怪皱眉叹了口气,最后一次,掏出了一包大小不一颜色各异的鲜果来。

他微微低头,有些不好意思:“这个我还没处理,要吃得先洗一洗吧。对了,我是孙哲平。”


旅人沉默了。

直到虫怪催促这位同伴:“啊,你有茶的对吧?”

“我记得你是树之国的人,”虫怪说,“方——”

旅人谴责了他一眼,止住了同伴的嘴快后没奈何地点点头:“我是方士谦。”

“既然要开茶话会,”方士谦拿出了茶叶,又拿出了茶具。

张佳乐拿出了蜂蜜。

叶修摇出了一罐牛奶。

最后他们看向了孙哲平——

虫怪有些苦恼,他可以无视那两个人的目光,但面对少女写了好奇的纯净眼眸,孙哲平软化了声线:“那我来讲一些故事,你想听什么样的故事呢?”

这真是个好提议。

看着鼓起掌的少女,谁都说不出否决的话。


叶修想听什么样的故事呢?

在听故事之前,少女把饼干袋往前推了推:“所以你们不吃饼干吗?”

每个人都拿了一块,每个人都咬了一口。

很好吃,但还是很寻常的饼干,除了制作者不同而已。

也许食谱也有不同。

『用月光做成模具,然后收集一晚上星光,最后放在最靠近阳光的地方烘烤一个白日。』

叶修一边咬着饼干一边回忆:“我的朋友告诉我,有一天他把饼干掉在了大地上,等他回头去捡的时候,”

她笑了起来,好奇又期待:“饼干变成了金币。”

“那还真是很有趣。”张佳乐随意地看了眼吃到一半的圆饼干。

“我只听说人类那里用金币。”孙哲平转头看方士谦。

“交易的时候的确收到过。”方士谦举着饼干看了看,然后举起了另一块,“所以银色的呢?”

“不知道呢。银币吗?”叶修眨眨眼,把一块金色,一块银色,两块饼干放在了草地上。

“所以我们来试试好了~”少女对一切都很好奇。


孙哲平要讲故事了。

“你喜欢什么地方?”他问叶修,虫怪想给少女讲他眼中的世界。

“我喜欢地上的一切。”少女说,也许星星距离这里有无数年的距离,可在她的笑脸中,星光落在了大地上。

“我只听朋友说过。”叶修托起腮,黑眸中是晶莹美丽的细碎光芒,“以前我从不被允许来到地上。”

“为什么不允许?”张佳乐有些生气。

如果她被允许,她是不是不会再降落在他的面前?

可是即使如此,即使会不再相识,想到少女的不得自由,花的精灵真是难过得心都要碎了。

“因为父亲说,我是属于天上的星光。”少女的笑容里多出了一些苦恼。


星光落在地上会怎么样?

这时候叶修举起了那两枚原先的饼干——在她白皙精致的指间,是金子和银子的光芒。

金灿灿的金币,是金色的星。

银闪闪的银币,是银色的星。

而黑发黑眸的少女,当她自天而降之后,就必然是人间最为稀世的珍宝。




※谨以美好梦幻的童话世界,为你的生日献上祝福(´๑•ω•๑`)

※我可是很努力,才从520日更到今天呢(❁´ω`❁)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长梦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