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梦多

这里是热衷于性转主角的all主角党,要问为什么要写性转——主要是因为笔力不足以及写作时容易代入主角推演剧情这个习惯
ooc,傻白甜,写不来悲情和烧脑类型

55 满足

※叶修性转

※橙叶自此暂时冻结,后面的赛季里,沐橙就只走亲友线了,直到变化的契机到来。

※就这样吧(捂脸),看来第二赛季我还要继续水到下个月了……


当然了,现代社会男女平等。

所以,妹妹可以等于弟弟,那么,妹娶其嫂也是可以的对吧?

十五岁的苏沐橙,最不想失去叶修的那段时间里,因为这个念头跃跃欲试蠢蠢欲动过,中二病迟到式爆发。

但是没多久,苏沐橙的中二病就不药而愈了。

毕竟,叶修真的是再温柔不过的一个人,她真的对她很好很好。

好到苏沐橙后来一段时间里午夜梦回骤然惊醒,发现自己蜷在被子里被叶修拿被子裹得严严实实地,寒潮来的天气,她居然睡出了一身的汗。

苏沐橙伸手摸一摸叶修搂着被子的手臂,叶修就反射性地在被子卷上轻拍了两下,然后才睁开眼,倦意深沉地打着哈欠朝她眯着眼笑问:“天亮了?没到时间啊……”

“那就再睡会吧,沐橙乖哦~”叶修说,重新把被子拉了拉裹了裹,继续把苏沐橙裹成一只蚕宝宝。

叶修让苏沐橙觉得,失去哥哥后的日子,竟然和哥哥还在时没有什么差别。

不,也是有的。

至少苏沐秋是个男孩子,虽然是亲哥哥,可毕竟不能像叶修一样,和小姑娘同吃同睡,亲密无间。

苏沐橙和叶修幸运地同为女孩子,于是她天生就可以更亲近更信赖她一些。

可她们又偏偏同为女孩子,于是苏沐橙难以避免地会在心中生出惶恐,惶恐于叶修会像跟着哥哥走进这个家一样,再跟着别的谁离开这个家。

好在,这份惶恐最终仍是被时间与叶修抚平了。

苏沐橙依旧依恋她,但这份依恋里,多了更多安稳,多了更多的笃定。

这样就好。

这样,就很好了。

苏沐橙抱着叶修的胳膊把头搁在她肩窝,和她一起看联欢晚会等着跨年的第一个春节,她心满意足地把那个蠢蠢欲动的自己埋了起来。

和挑战伦理与社会的不符实际的喜欢比起来,这一条路要更加宽阔,容错率更大,轻轻松松就可以走过去拉住叶修的手。

做亲人,做妹妹,一直,一直陪在叶修身边,能够陪着叶修,苏沐橙就满足了。

而不管叶修再有其他恋情,苏沐橙也看得清楚,叶修从不是一个爱情大过天的女孩,她又理智又骄傲,所以——



苏沐橙咬唇,坦然中带点羞赧地点了下头,诚恳道:“嗯。”

“我有点不安。”她说着,握紧了叶修的手,“虽然知道你不会啦,可我还是有点害怕。”

叶修的回答,也和苏沐橙想过的可能一致。

叶修说:“别说我和老吴还不一定能走到一起。”

“就算我们真的成了,”她替苏沐橙绾了绾鬓边的长长发丝,动作轻柔,笑容温暖,“我的小姑娘想要我陪,那其他的什么人,就都得让一让咯。”

苏沐橙情不自禁地笑了笑,笑眯眯地瞄了叶修一眼又一眼。

是的,她早已知道,叶修的世界宽阔而广大。

苏沐橙只有一个小小的世界,这个小小的世界里,有她,有叶修,整个世界就圆满得再也没有空隙了。

而她的小世界呢,恰恰被叶修拿大大的世界包裹了起来。

不管叶修未来会牵起什么人的手,总会有一只手,始终在这里拉着苏沐橙不放的。

对苏沐橙来说,这就足够了。



苏沐橙扯了扯自己被风吹动的长发,又伸手指摸了摸叶修帽檐下垂下的大麻花辫。

指下的触感当然并不及真的头发那么顺滑流畅,可是只要是戴在叶修头上的——

她笑嘻嘻地歪过头,娇声道:“我也想戴这种帽子~”

她总是想和她更亲近更肖似一点——

“我有点想剪头发了呢~”苏沐橙比了个剪刀手,嘴里还“咔嚓”“咔嚓”配了个音。

叶修的表情依旧是笑着的,只是眼眸眯了眯,眉眼里多了份揶揄:“真的?”

小姑娘家哪有不爱美的。

“唔……”苏沐橙于是踢了踢脚,手指绕着自己一直留了这么多年,养得挺好的长发,露出了犹豫和挣扎的神情。

她还没想好,叶修先一步笑了,她松开拉住苏沐橙的手,拇指在她脸颊上擦过:“沐橙,做你自己喜欢的事就行,”

叶修还想说一句“不用总是看着我”,可她想了想,仍是不忍心戳穿小姑娘渴望抓住什么的心思,话音戛然而止,轻笑一声后,柔声道:“只要那是你的选择,我都很支持。”

“那你夏休期要带我!”苏沐橙于是也丢掉了这个话题,偏头笑道。

“我没带吗?”叶修奇道。

“我是说荣耀的网游!”苏沐橙强调,“我之前已经把沐雨橙风练起来了,所以我们可以一起玩了啊!”

“之前?”

“嗯!”苏沐橙回答得坦然自若,“没找代练哦~是我自己一点一点练上来的!”

叶修露出了一个有点牙疼的笑容:“所以上次家长会你们班主任说你成绩退步了,是因为这个?”

她自己就是个连高中都没去上的离家出走的网瘾少女,学业上面当然没什么立场要求苏沐橙,也并不打算纠结这个。

叶修只是回忆了一下被苏沐橙那位班主任留办公室拉着长谈那副场景——可怜她一个失学少女,面对班主任这种“大杀器”真的是先天就觉得矮人家一头,整个过程里只能唯唯诺诺,完全成了一个任人往里面倒水的茶壶,那情景……

叶修“啧”了一声,感慨:“你们老班真的很能说啊……”

“嘻嘻~”苏沐橙觉得她这副表情特别有趣,也特别少见,一向游刃有余的叶修难得会露出这副棘手的表情——她调皮地眨眨眼,很有点幸灾乐祸。

笑完,苏沐橙倒是好心给了叶修一个好消息:“没关系,下学期老班就不会再找你说这么多啦~!”

叶修不见意外:“你和人家谈过了?”

苏沐橙点头:“嗯。我说了,不打算参加高考,高中毕业以后想当个职业选手。所以下一年应该能抽出来更多时间打游戏。”

她说得轻快,一点也不见这一番话语中牵扯到的关于她未来人生的沉重成分,神情也从容笃定,足见她的意志坚决。

“那也是个好心人。”叶修笑叹。

“是的呢。”苏沐橙笑了笑,“所以我有好好跟人说的~!”

“我想打荣耀。”苏沐橙仰起头,笑容灿烂地看向了天际,握着叶修的手掌收紧,“和你一起。”

“嗯。”叶修一点也没客气地点头,“那作为未来队长,我得考核下你自己练出来的水准才行。”

“包你满意哦~!”苏沐橙得意一笑,“队长!”


评论(7)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长梦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