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梦多

这里是热衷于性转主角的all主角党,要问为什么要写性转——主要是因为笔力不足以及写作时容易代入主角推演剧情这个习惯
ooc,傻白甜,写不来悲情和烧脑类型

杂货店的女老板9

※叶修性转,人与妖paro

※叶老板实力围观动物世界的“勾心斗角”中^_^

※我得承认,如果不是选择困难症不知道接下来该更哪篇,我几乎忘了这篇已经快一个月没更新了(・ω・`ll)

时近正午,窝在躺椅里小憩得挺美的叶修颤了颤睫毛,搭在小腹处的手指动了动。

指尖柔滑温热的触感教她迅速醒转神,本打算抬起的手于是继续拢在一块儿,只伸了伸脖子和长腿,仰头闭目展肩,打了个惬意的哈欠。

这一回在她头发里睡得也挺美的猫崽就不乐意了,发出了几声轻细的“咪”“咪”抗议声,四只小爪子狠狠地揪着她几缕长发扯了扯,扯得她头皮一疼。

叶修轻“嘶”一声直起身歪过头,正犹豫着要不要松只手去抓住这个捣蛋鬼,就见到小小的猫崽的已经两只前爪交握拽住了一缕长发,正荡着“绳梯”一个顺畅地滑落,一直滑到了叶修的手腕处。

它滑得挺开心,一点也没有刚才抗议的生气劲儿。

又顽皮捣蛋得厉害,一路下滑还不忘伸出两只后腿,悬空踢腾着去撩拨睡在叶修领口锁骨那儿的小蛇,落到底下了更是一个飞荡就松开了前爪,轻盈矫健地在狗崽和雏鸟脑门上各踩了一记。

小猫崽人立而起,做了个叉腰昂首的动作,毛茸茸的小脸上是快要洋溢出来的得意。

叶修低头看着这小家伙,也就是腾不出来手,要不然真想在它脑门上敲上一记。

再问它一句:不装虚弱了?

她抿了抿唇,没有真的问出声,而是含笑继续看着:

只见领口那里的小蛇探着脑袋望了望下方,瞄准之后蛇躯游移了一个方位,盘绕回缩压了压,便瞬间弹射而出——

小蛇号导弹正中目标!

正得意的猫崽轰然中弹横倒在了叶修掌中。

小蛇快速地游了游,在猫崽脖子上缠了一圈,吐了吐信子嘶鸣了数声,蛇躯收紧,尾巴尖儿指着猫崽的鼻尖似乎在抗议什么。

后面一只雏鸟微微挪了挪,慢慢把头转了一个方向。

猫崽正拿前爪挠着缠在脖颈处的小蛇,身后一只狗崽眼皮颤了颤,“磅”一声在猫崽后脑打了一记铁——整只猫立时呆住了,狗崽又悄然把狗爪收了回去,一动不动。

叶修又看着小蛇拿尾巴趁机在猫崽头顶狠敲了十来下,敲得“咚咚”响——这一轮动物大战,正式宣告了终结。

她嘴角扯了扯,憋了好久的笑意再忍不住,自唇边溢出一声笑音,整个身体都颤抖起来。

一直站在门口等着“接客迎宾”但是一个上午都没能等来一位客人的乔一帆耳尖抖了抖,犹豫了一下,他有些紧张地稍微侧了侧头,朝室内打量了过去。

碧眸刚刚转向,就直直撞进了已走至门边的叶修眼中,乔一帆紧张地后仰了一下头,下意识咬住了唇:好、好厉害,完全没有察觉到……

这也就意味着,如果这位“大魔王”想对他做什么,那他绝对毫无还手之力就已经一败涂地了……

乔一帆这样想着,碧色的眼珠移了开去,落到叶修头顶时,忍不住在那只昏昏沉沉中仍旧挥着猫爪拿她发丝撒气的猫崽上停了停,拘谨的神情绷了绷,克制不住地在唇角微微翘了一下。

叶修含笑看他一眼,头上的猫崽趴得挺稳,两手怀抱的两只照旧睡得沉,小小的银蛇也依然绕着她脖颈盘了一圈,把乖巧装睡的脑袋搁在了她锁骨窝上。

大魔王低眉,朝“弱小可怜无助”的未成年眨眨眼,奇道:“你还真一直站在这儿?”

“啊?”乔一帆有些不知所措,茫然反问,“不是您说……”

他话不曾讲完,叶修“啧”了一声,眉眼懒洋洋地掀了掀,失笑道:“真是个较真的小家伙~”

她自己买的店面她还不知道吗?

作为城郊村,凡是有点本事的年轻人那都是想方设法地往城里住,还住在附近的基本就是各家恋旧的老人,老人们可没有几个爱花钱买东西的。

这儿又没有靠近哪条干道,过往行人稀少得一天见不到两个停脚的,就算停了,前面路口也还有家更大更齐全的小超市,各方面都把这家小杂货店甩了几条街。

这也就是她打算养段时间老,顺道等着一群家伙们自己挣开封印快滚,要不然,她也挺想去见识下如今人间的繁华好嘛?

毕竟这是她爱着的世界,总要让她看一看它有多美,对吧?

叶修出了下神,重新将眼神落回了乔一帆身上,一面暗暗唏嘘了声“老了老了注意力不集中了”,一面扬眉再次调侃道:“你都没想过偷下懒,或者去附近转一转?”

乔一帆茫然散去,露出了一个乖巧的笑弧:“不应该擅离职守的。”

他抬眼看了眼叶修不曾变化的柔和神情,不自觉地,一股小小的勇气大约是被这位“大魔王”的和善所鼓舞,自心间涌生,笑着轻叹了口气:“我……我也就能做好这点……”

“我什么都不是很擅长……”乔一帆的嗓音有些轻颤,但在心中那份勇气驱使下,依旧坚持着诉说出了在心底压了很久很久的困顿,“以前在微草,就什么都做得很一般,好几次差点没达到境主划定的及格线。”

“如果不是兴欣招人,我……”他抿了抿唇,神情有些漠然与黯淡,摊开了双手发了会呆,唇间抿开一道弯曲而酸涩的线条,“我就……”

叶修眯着眼睛看了他一会,直到他终于克服了心底的酸楚,把那一句“我会重新回到平民里去吧”说了出口,她红唇勾了勾:“呵……”

她把手上的两只小动物拢到了一处,抬起空出的那只手挑起了这位少年的下颌,眼眸半敛,极为自然地一低头,红唇便贴上了少年的双唇。

纯净柔和的灵力,自她唇间吐出,又自少年的口窍涌入,涤荡流遍了他的四肢百骸。

乔一帆睁大了眼睛。

他下意识想要躲开,可是唇舌间那道源源不绝的灵力是如此地有吸引力,吸引着他浑身颤抖,却克制不住本能地想要求取索要更多。

碧眸暗了暗,又挣扎着明了明。

乔一帆整个身体也正如内心的激荡一般,在想要更进一步渴求的欲望,与对这位大魔王敬畏想要后退回避的理智之间僵持着,一动不能动。

这正是为什么苏沐秋他们要掩护叶修成长,也是为什么嘉世一经发现人类叶修的存在就想要抓捕她的缘由,更是为什么四个小家伙一点被打的记性都没有安安分分待在她身上的原因——

天生灵力的人类,对异族们来说,与“大药”无异。

然而这个时代所诞生的这位“大药”,偏偏浑身都长满了毒刺,让人在觊觎之前,已经先一步警惕畏惧起她了。




※今天加了会班,还好没拖过零点,那就不是日更了不是么╮( •́ω•̀ )╭

评论(8)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长梦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