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梦多

这里是热衷于性转主角的all主角党,要问为什么要写性转——主要是因为笔力不足以及写作时容易代入主角推演剧情这个习惯
ooc,傻白甜,写不来悲情和烧脑类型

【all叶】莴苣姑娘(上)

※叶修性转

※乱炖童话系列,微草叶


在微草国内有一座高塔,塔顶住着一位法力高强的巫师。

巫师喜欢种王不留行、不,莴苣。

他用魔法种出的莴苣(王不留行)又好吃又有着奇特的魔力,能够治愈伤痛——咦?是能够治痛经么?那的确挺了不起的,是广大女性同胞的福音呢~

塔下的微草国民众经常偷摘莴苣(王不留行)吃,巫师每次都发现了,不过他并没有惩罚那些人——毕竟痛经已经很痛苦了,你说是不是——而是默许了这件事。

微草众都知道,有巫师庇护着自己,生活得无忧无虑。


有一天,一位流浪的行人路过这片土地附近时,在这里暂时歇了下脚。

她口渴得厉害,和好心的路旁大叔讨了碗水喝。

喝完,旅行者擦了擦嘴,为表感激,主动询问了大叔有什么近来的烦恼。

大叔说:“我前天路过微草的领地时嘴馋得厉害,于是偷偷摘了几颗莴苣(王不留行)吃。”

咦?这位大叔是男人吧?

“是的。”

大叔点点头,拿一杯水浇在了头顶,就从“他”变成了“她”。

毫无疑问,巫师的莴苣(王不留行)是有着魔力的。

巫师允许被痛经折磨的民众们随便摘莴苣吃没错,可既然你没有理由就摘了吃,那你就先痛经一段时间好了。

一边痛一边吃,药到病除。

快乐吧~

大叔、不,阿姨痛苦地捂着肚子:“旅行者啊,我有一个请求……”

旅行者露出了同情的目光:“没问题,你说吧!是想变回原……”

阿姨伸出了一只手:“我想吃巫师种的莴苣吃个饱!”

旅行者:“……”

但是毕竟一水之恩,旅行者最终还是同意了,去给痛经但是懒得动的阿姨摘莴苣去。


正所谓,不了解你的对手,你怎么打败他拿到足够多的莴苣呢?

旅行者于是踏上了微草的领地,跟微草民众们偷偷打听了很多巫师的事。

她准备找出巫师的弱点,然后打倒这个邪恶的(把人男变女的)巫师。

难道不是那个大叔自己嘴馋又没管住惹的祸吗←_←

叶修:胡说!是对路边的莴苣也要下魔法的王大眼的错!

然而微草众很爱戴他们的队长、不,巫师,什么也没透露。

旅行者叶修很失望。


当然了,林子大了什么人都有,也有那么一部分人不介意跟旅行者透露点东西:

比如某个巫师的得意弟子,一边红了脸,一边拉住了旅行者的手,希望她能去自己家里坐一会儿。

巫师的得意弟子悄悄和旅行者耳语:“来我家坐一坐吧,我家里有超级柔软的双人床的哦,叶、不,旅行者前辈~”

“我什么都可以告诉你的哦~”弟子说。

然而旅行者是位有操守的旅行者,一脸复杂地婉拒了:“不用了,我睡草地就很习惯。”

弟子低着头,依旧拉着旅行者的手不放,挥了挥另一只手里的扫帚:

只见地上的青草瞬间高涨,翠绿繁盛,中间点缀了无数细小美丽的小小花朵,又有无数藤蔓丛生纠结缠绕在一处,组成了一张开满鲜花的美丽吊床。

“野、野外我也可以的……”弟子红透了脸颊,坚持说道。

“……小高啊……”旅行者嘴角抽了抽,语重心长,“别什么都跟你老师学,成吗?”

巫师的弟子高英杰点了点头,握着旅行者的手很紧很紧。

最后叶修迫于无奈,扶着自己的兜帽,歪过头,“chu♡~”,在高英杰颊边吻了一下。

巫师的弟子于是中了石化魔法,被旅行者抽回手,快速跑掉了。


逃跑的旅行者在林子里跑了很久,停下休息时,她路过了一汪小湖泊。

这湖泊很美。

然而临湖理着自己凌乱发丝的旅行者,在湖中的倒影却无疑更是美丽得仿佛落在凡间的星辰。

迷乱晃花了树上人的眼睛。

树上的年轻剑客脚下一滑,就掉进了湖里。

一身狼狈地坐在淤泥中的年轻剑客傻呆呆地看着重新戴起了兜帽的旅行者:“叶——”

“嘘~”旅行者叶修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年轻的剑客刘小别看了眼她被溅开的水花淋湿的衣衫,目光在那双世上最美丽的双手上停了停,悄悄红了半边脸。

刘小别转过发烫的脸,轻咳一声站了起来走出了湖水。

“要不要去我家里,洗个澡,换身衣服呢?”

旅行者沉思了一下:“这是什么湖?”

剑客诚实地说:“真话湖,喝了湖水,一段时间就只能说真话。”

“嗯。”旅行者点头,自然而然地接着问道,“为什么要我去你家洗澡换衣服?”

“因为我也要回家洗澡换衣服。”剑客语速飞快的答道。

“有什么个中详情?”旅行者接着问。

刘小别涨红了脸快速捂住了嘴,却还是没能堵住自己诚实的回答:“那就可以一起洗澡一起换衣服,我还可以给你穿男友衬衫,还有浴室play,还有边帮你清洗边再来——唔啊啊啊啊啊——!!!”

太诚实了于是迅速耻度爆表的年轻剑客捂着嘴,飚着眼泪飞快跑掉了。

旅行者看着他的背影,摇头唏嘘:“年轻人,到底脸皮薄。”

这要是换了另外一个剑客,哪会说到这就羞耻得跑掉?还不得花式说上三天三夜,说到湖水的效果消失都不一定完。








※三天前被调了班,虽说早有预料会忙,还特别把点文拖到了双十一前完成,可是没想到新工作这么忙○| ̄|_……

※啊……好忙好忙好忙(*꒦ິ⌓꒦ີ)尤其今天,简直累死了都要……眼睛都睁不开了……

※垂死病中惊坐起,短小无力的一更⊂[┐'_'┌]⊃

※不想放弃日更的又一天←_←

※好困好困……睡了,晚安亲们

评论(8)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长梦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