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梦多

这里是热衷于性转主角的all主角党,要问为什么要写性转——主要是因为笔力不足以及写作时容易代入主角推演剧情这个习惯
ooc,傻白甜,写不来悲情和烧脑类型

48 道别(二)

※叶修性转

※整章魏叶,对于即将退场多年后才出来的老魏,这点福利还是有的~

是,魏琛知道方世镜那话没一点错处,说得挺对。

方世镜来之前一边喷林杰一边跟他小窗私聊着,说着吴雪峰这近水楼台优势太大了,说老吴自己心里有鬼还拿看脏东西的眼神看他们——

方世镜:他那是做贼心虚!

方世镜:谁也没他老吴脏成吗!

方世镜:我看他没准偷摸藏了小叶的什么贴身东西!

方世镜:每天舔呢!

魏琛:……

魏琛脑门上青筋直跳,摔了键盘就出了门直奔方世镜那屋,到了一看,方某人已经在小窗里一行一行脑补码出来一段小黄文了!

都是二十来岁在社会上混了不少年的男青年,精力沸腾热血旺盛,A片看得能少吗?卖手纸的厂家每年指着全国男青年养活了多少厂子知道吗?谁还不知道谁的思想能多龌龊啊!

魏琛一边站后边看完了整段“老吴手里捏着小叶的私人物品躺那做的春梦”——方世镜原话,一边在心里把吴雪峰那名字给换了下去,换完他捏着鼻子仰了下头,深呼吸吐了口浊气,就一巴掌扇在了方世镜脖子上,整张脸涨得快火山喷发,咆哮道:“你™不去写小说造福社会屈才了是吧!”

方世镜“哎哟”一声撒开键盘,捂了脖子转身,张口就是一句国骂,完了鄙视:“你个臭狗屎倒是把自己洗挺香!老子早就听到你在后边喘气了!看挺爽然后反咬一口是吧!”

蓝雨这俩正副队照常互损对骂了半天,损完,方世镜倒是没忘转头切窗口继续喷了林杰一句,边喷边白了魏琛一眼,冷笑:“我说老魏,别怪哥们不跟你提醒——”

他说:“要么,你就老老实实当个舔狗,顺便给老吴当把僚机助个攻,完了过几年等着小叶结婚请你这好媒人当伴郎。”

“CNM!”魏琛的回答是国骂和一根中指。

方世镜一脸习惯地一根中指怼了回去,继续道:“要么你就想辙给他们拆台吧!再不拆,人俩转天就走一块了知道吗!”

魏琛咬牙切齿,可也无话可说。

叶修对吴雪峰有多信任多亲近,熟悉她的人谁没看在眼里,也当然知道,这再往下走会是个什么结局,可——

魏琛喉咙发痒地磨了磨牙:“你™怎么不上!感情老子得给你当前锋?”

方世镜那会笑了一声,转头看他一眼,老兄弟的脸上是一片怜悯之色:“你要听我实话?”

魏琛压着火:“有屁就放!”

方世镜呵呵一声,嘴角扯了扯:“看你缩墙角抱着自己那点龌龊的痴心妄想当着舔狗,兄弟真是都不落忍了,咱俩这关系,怎么也得看你死心了,我才好意思上啊。”

魏琛当场咆哮:“FNMGB!”


可是这会站到了叶修面前,魏琛哪怕心里恨方世镜恨得想捅死他,也照旧得承认他眼光犀利。

他可不就是个痴心妄想的舔狗,连特么备胎都够不上,自己把自己这点龌龊心思死死地藏着,半点都没在叶修面前露出来过。

甚至每回聚会连看她都没敢盯着看太长时间,生怕被女神之光照过来,把自己那点不堪入目的念想照得一清二楚给她看见了。

他是什么,蓝雨组建前他就是个小混混、无业游民、网吧常客。

随便去家网吧谁不知道,那些打着游戏的宅男们满嘴的污言秽语放着炮,等闲现实里的姑娘们看到这些人那都是皱着眉退避三舍的。

空虚寂寞的家伙们也就能在网络上或者跟熟了的网吧小妹口花花几句罢了。

魏琛和叶秋,索克萨尔和一叶之秋,那就是在网游里认识的,当初的老油条老混混当然没少跟没开变声器的真·妹子一叶之秋口花花过。

只不过一叶之秋的应对跟别的混网的姑娘不太一样,被一群人围追堵截顺带不少人口吐芬芳骂着,人并没泼辣地反骂回去,这姑娘咬文嚼字不见脏话,偏偏寥寥几句就把魏琛给捅得——肺管子都疼。

一叶之秋:嗯,我们索克大哥果然是位君子,带的人也客气,一个个都是动口不动手的典范,这里承让了。

小弟A:魏老大!糟了!秋木苏进来了!

小弟B:魏老大!一叶之秋跑了!

小弟C:魏老大!不好了!boss和掉的东西没了!

索克萨尔:一叶之秋我艹你大爷!!!

魏琛气得当场翻了键盘,打那以后,他围上一叶之秋,那是再没费过力气让人围着骂:何必呢,人家都没放在心上,你这边因为骂得太激动加上想到正在撩个妹子更激动了操作反倒出了错。


后来,再面面基,成了熟人,又成了烟友。

叶秋那个人很随和很好相处,初看一副白白净净大小姐的模样,可听着他们在那儿开黄腔跑火车也是一脸的淡定,偶尔提到她也不恼,笑谈自若,不见一点的格格不入。

魏琛这边慢慢也习惯了,口吐芬芳归口吐芬芳,围追堵截继续围追堵截,一切都还是老样子。

而某次面基中叶姑娘实力上演一挑十后,网友们目瞪口呆之余,一个个心有戚戚地连脏话和荤段子都不怎么敢放开冲她讲了。

功夫少女,你不尊重少女,也得尊重人家的功夫啊。

叶秋还是很随和,别人冲她口花花她笑着过耳就忘,别人有点怕她,叶秋也就是笑笑,自己还是以前的相处模式。

大家伙新鲜敬畏了两回,再见面,看着人姑娘笑脸都没变,自己也就一如既往了。

那时候,谁都没想到,一叶之秋是那么一个人。

一块吸铁石,吸力不怎么大,也不怎么起眼,可无声无息地就是能把你的眼神你的心思一点一点吸过去,再也挪不开。

魏琛就是个被吸铁石吸过去的废物。

真就是个废物。

因为被吸过去了,某天之后,他这么个猥琐的家伙,在人面前,连曾经的口花花都不敢了。

他胆小吗?

怎么可能。

他就是觉得,心里特别清楚地觉得,自己这么点喜欢有多么地毫无底气。

一个无业游民小混混,也就会打那么点游戏,怎么可能真的在家里养上一尊又耀眼又美丽夺目的女神呢?

他哪怕可以离那束光芒很近,触手可及,可他又哪里敢走到光里面。

于是,他永远只会缩在一边,等着这道自由自在的光偶然照过来一瞬,一瞬就好,足以让卑微的家伙得到满足,满足后继续缩回角落里,和她隔着一个世界。

可就这么点卑微渺小的痴心妄想,也眼看就要止步了。

离开这么个赛场,魏琛和叶秋,舔狗和他的女神,就再没交集了吧?

甘心吗?


魏琛默默地把烟头捻在了窗台上,吐出了最后那点烟气,舔了舔干涩的嘴唇,哑着嗓道:“小叶。”

叶修打“吴雪峰管得有点太多快把自己管废了”回过神,嗯了一声,看了眼魏琛严肃的脸色:“怎么啦?”

“有事相求?”她笑着调侃道。

魏琛点了下头。

叶修挑起的眉毛落了下来,取下烟,也是脸上认真的侧过了身子,眉眼柔和认真地看向了他:“说吧。”

这姑娘,还是这么好看得让魏琛心尖上发颤,畏缩退却之情遏制不住地涌上了四肢百骸。

可魏琛心里却还有一个固执的念头撑着他继续坚持下去,还装模作样地一手按上了叶修肩膀,一手勾住了叶修的下颌,脸上露出了一个流里流气的笑:“妞儿~给爷亲一个?”

玛德!你抖个鬼!

魏某自己踹了自己一脚。

叶修眨眨眼还没有做出什么表情,就听到下面传来的响动,她低头看一眼,正看到魏琛左脚踩右脚那幕。

再抬头,魏某还在继续装模作样,板着一本正经脸收回手,咳嗽了一声跟她说:“怀念不,这玩笑好玩吧?”

叶修忍了忍,没笑出来戳穿他这面具。

魏琛仍然在装,装深沉:“你说这一晃,咱们认识也有三四年了吧?”

叶修唇角翘了翘:“从网游算起来的确是。”

“我……”魏琛有点装不下去了,从嗓音到肩膀都在微颤着,下一个字被这股颤抖死死地堵着,发不出一个音节。

叶修惊讶地看着他,拍了拍他肩膀:“不是吧?”

“你这是怕挨我打?”她一双眼眸睁得大了点,又拍了拍魏琛的背,脸上无奈担忧好笑并存,“你嘴贱又不是第一天了成吗?我早习惯了。”

魏琛突然抖着手指抓住了她一只手,手掌握紧,仿佛籍此得到了一点力气,于是他缓缓摇了下头,又挺重地摇了下头:“不……不是。”

叶修疑惑:“不是什么?”

魏琛抬起眼,直视女神可以穿透自己的光芒,沉声道:“不是嘴贱。”

“有些遗憾……”魏琛两只手握住了叶修的那只手,“……不想留。”

错愕的神情刚刚漫上了女神那双明眸,舔狗突然顿了下,补充了句:“我想拿一次冠军再走。”

叶修:“………………”

行了……知道你没文化老说错词,可不知道你特么能把话说得这么让人误会啊!

这一刻叶修是真的手痒想揍人了。

评论(5)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长梦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