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梦多

这里是热衷于性转主角的all主角党,要问为什么要写性转——主要是因为笔力不足以及写作时容易代入主角推演剧情这个习惯
ooc,傻白甜,写不来悲情和烧脑类型

46 前辈们

※叶修性转

※没想到吧~我今天码出了两章( σ'ω')σ

 ●

叶修托起腮,脸上的笑意收了收,神情无奈地勾起唇角,冲林杰摇了下头笑叹道:“管不住啊。”

她反手一指自己,眉毛跌了下去失笑道:“我都快给管不行了想把队长宝座拱手让人了好嘛。”

“老吴这真不行!”方世镜已经几步冲了过来,边插嘴边瞪了林杰一眼:玛德!跑挺快!

又矜持地审视了林敬言一眼:这谁?好像见过?哪队的新人?反正不像是嘉世的啊?

他脚下一顿,犹豫了也就半秒,迅速退了一步把林杰邻座的位置给坐了。

跟在他后面本来正要落座这个位置的吕良被挤了个趔趄,骂句脱口而出:“眼呢,老方!”

“后面反正没长!”方世镜头也不回挥了挥手打发了吕良,扒着椅子往林杰那边使劲挤了又挤,探着身子跟叶修继续严肃地说吴雪峰坏话,“小小副队,也敢这么狂妄,以下犯上啊这是!不能纵着他!”

叶修肩膀抖了抖笑声还没出来,最后一个进门的魏琛已经深呼吸了一口气,脸都快皱一起了,跟坐到了门边的吕良随口槽了句:“玛德这家伙的脸皮迎风见长啊!”

“你™自己就是个小小的副队吧!”吕良也是一脸的“噫~”,配合魏琛啐道。

“没错!”魏琛板着脸,双手抱胸,“小小副队,以下犯上,蓝雨这是家门不幸啊!左右!给我叉出去!”

林杰吕良齐声应诺:“好嘞!”“走你!”

一人架了一边胳膊就把方世镜给从椅子上拖了下去。

孙哲平:“……”

张佳乐:“……”

林敬言:“……”

这是什么神仙剧情发展?

这群老前辈们这是唱戏来了?

新人们还在懵逼,韩文清扭过头,干脆就懒得看他们犯病,旁边叶修趴在桌面上,笑得整张桌子都在抖。

韩文清刚放下的杯子就被抖得水洒了几滴,他转头看一眼,拎着叶修后领把人揪了起来:“不准闹,水洒了!”

叶修笑眼朦胧看他,接过了韩文清递过来的纸巾擦了擦眼角,低头看了眼,她这儿水都快漫出桌了。

她赶紧往后退了退让水流了下去,揉了揉笑得发酸的脸,摇头朝那三个家伙喊了句:“别闹啦,再闹一群人都快饿死了成吗?”

正在挣扎中的方世镜和架着他不让动的林杰吕良头都没抬喊了句:“马上”、“就好”

林杰吕良把方世镜按到了临门的座位那儿,跟着挨着他朝叶修这边坐了下去,林杰空出来那位置魏琛就势坐了。

叶修左右看了眼,点了下数,坐好的这有七个了,加上请客的主家百花两人,十人席,刚刚好。

闹剧终场,新人们也回过了神,孙哲平低咳一声,在心里默默给几位老前辈改了下观,拍拍手掌,他扬眉笑道:“那就让上菜了?”

“上上上!”“快上吧!”一群攒了肚子出来吃夜宵的家伙们纷纷应和。

菜过了五六道,一道几筷子也差不多垫好肚子了,一群刚开始抢菜抢得欢的家伙们一个两个慢了下来,半天夹口菜,再跟旁边人聊两句,倒也其乐融融氛围极佳。

叶修低着头,正打面前堆满的菜盘里往外捡菜:

“你的。”公筷扔韩文清盘里。

“你的。”再扔林敬言碗里。

她筷子使得飞快,一点也不客气。

林敬言还有点不适应,开头僵硬地倒了声谢:这一个姑娘突然给你夹菜,关键你们印象不错也挺熟——她对你有意思?

当然这点想入非非在叶修转头扔菜给韩文清的时候就散了:再心大的姑娘也不会同时给两个人夹菜表示她同时对你们两个有意思啊!

林敬言有点尴尬,筷子停在那儿,也不知道是该吃还是该放着。

“吃吧。给她夹菜的人太多了她吃不完就这样,扔不回去只能扔给邻座处理不浪费。”邻座魏琛淡淡说道。

他面无表情地自夹自吃着,林敬言看过去的瞬间,仿佛看到了魏琛身上刻着“孤苦伶仃”“可怜”等大字。

也就是一瞬间,稍停叶修扔了个鸡爪过去魏琛碗里:“老魏接着!”

魏琛身上的大字顷刻碎成了渣,快速敏捷地举碗,鸡爪顺利入网得分。

“行啊,没忘了你魏哥!”魏琛笑眯眯说了句,低头,嘴角一抽,“怎么特么是个爪?!”

远远地盯着这边的方世镜鄙视道:“因为你就是个掉爪的瓜!”

“玛德你才瓜!”

“你瓜!瓜瓜瓜!”

两人隔着林杰吕良对喷。

夹在中间的林杰和吕良看了魏琛碗里的鸡爪一眼,若无其事地顶着这两人的炮火继续聊着事儿。

林杰意有所指:“看到没,这鸡太嚣张了乱伸爪子,就给做成一道菜了。”

吕良嗤了一声:“什么叫伸爪子?那得叫挖墙角好吗?”

林杰冷笑:“拿锄头的哪只爪子,用我给你剁了下酒吗?”

吕良鄙视:“你有本事炫耀有本事守着呗,准你炫不准我问?”

林杰:“说!小方说那鬼鬼祟祟在我们房间外面晃悠的鬼影是不是你!”

吕良:“不是!”

林杰:“绝对是你!一听那影子的猥琐劲儿,我就知道皇风现在找不出来第二个!”

吕良:“我嫌得!堂堂队长正儿八经说两句话不行还得猥琐鬼祟啊!”

林杰:“果然!今儿找小方聊天那家伙就是你吧!还拐弯抹角问他住哪——我呸!”

吕良:“B市房价高,同城的聊两句怎么了!”

听了一耳朵同城互怼的林敬言:“……”

平时人模狗样的老牌战队队长们私下里头都这副模样?

呼啸新人大开眼界感慨不已。

唏嘘完他低头,只见碗里已经被叶修夹了大半碗的各式菜。

林敬言转头看了眼被叶修分成了三堆的菜,那边韩文清神色平静地和孙哲平说着话,说两句,头都不用低就熟练地夹进了嘴吃了下去。

叶修托腮看着他们,听得久了也会插上一句嘴,三人聊得很是正经。

林敬言忍不住笑着摇了下头:“也是,这也算保镖。”

保护雇主肚子别吃撑?

他伸筷子戳了下,这会仔细看来,倒是又惊讶了一下:叶修给他分得这份,每一样都是他刚才转转盘的时候夹过的菜色,他没动过筷子的,这碗里居然不见一点。

林敬言吃惊地再去看韩文清,韩文清那盘子里别的他不清楚,有几样,的确是韩文清伸过好几筷子的东西。

叶修这分菜,分得不但快,而且准得很啊。

林敬言沉默着深吸了口气,拿惊异的眼神看了眼正进行着光盘行动的叶修,对方一脸漫不经心的浅笑,似乎什么都没放在她心上,可——

林敬言胸口有些热,朝被盯得久了纳闷回看过来的叶修笑了下,真挚地低声赞了句:“大神的眼力和记忆力可真好啊。”

叶修不明所以,但无疑听得懂这是夸自己呢,也就懒得多问地扬了下头,笑容明媚:“那必须的!我可是很强的~”

她顺势看了一圈,韩文清孙哲平正聊着战队建设,张佳乐时而听他们聊两句时而看着魏琛方世镜隔空吵架看得也很欢乐,林杰吕良还在低头小声互怼。

叶修眼眸转了回来,眨眨眼,歪头低声笑问道:“吃饱没?”

林敬言没想到她会突然问这个,怔过之后,点头。

“吃饱了好,闲着没事陪我聊两句?”叶修说。

林敬言唇边的笑容顿了顿,目光看向了叶修,这位比他还小一岁的“大前辈”正托腮笑看着他,明亮的黑眸里流动着清澈的善意。

陪她聊?

不,是陪他聊吧。

林敬言忍不住笑了起来,想了下,找了个话题:“要不要偷偷来杯饮料?”

叶修的眼睛亮了起来,投给他一个“上道啊~!”的眼神,悄悄把瓷杯推了过来。

两人一边偷瞄着韩文清,一边地下接头一样,林敬言拿着自己的玻璃杯,动作隐蔽地给叶修的瓷杯里倒了半杯。

接头成功。

叶修一口干杯,随后擦了擦唇角,笑容狡猾而满足。

“下次聚会还拉你哦~”她笑道。

“行。”林敬言应的爽快。

评论(6)
热度(2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长梦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