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梦多

这里是热衷于性转主角的all主角党,要问为什么要写性转——主要是因为笔力不足以及写作时容易代入主角推演剧情这个习惯
ooc,傻白甜,写不来悲情和烧脑类型

【all叶】来吧,放飞吧(一)

※叶修性转

※ooc警告,无逻辑纯脑洞

※放飞脑子,给自己提提神~


“你一开始让我做妖妃,这我是拒绝的。可是——”叶修甩了甩手里的剧本和演员表,埋头一通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鬼?!这什么鬼啊!”她好不容易直起腰,卷着剧本敲着桌子,方才那一通夸张的笑过去后,眼泪都快挤出来了。

“老韩你纣王就算啦~”叶修两手横握着剧本,拿下巴拄在上面,笑吟吟看了眼韩文清的黑脸,乐了一下也就转过了眼神。

韩文清哼了一声,盯着剧本的眉头时皱时松,一副懒得理她随她做的模样。

叶修又看一眼面前放着摊开的剧本正发呆的周泽楷,顿时就绷不住,一腔汹涌的笑意又一次席卷而来:“小周是玉石琵琶……玉石琵琶……噗——哈哈哈……”

周泽楷直愣愣地看了她一眼,眉心轻皱,欲言又止。

叶修勉强咳嗽一声止了笑,捂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周泽楷点了点头,不以为杵地还了个笑容,若有所思继续盯着剧本发呆:轩辕坟三妖啊……住一起的哎……坟包不大吧?不大吧?住一起~〃_〃

被他这“以德报怨”感动坏了的叶修真的是瞬间就把幸灾乐祸咽了回去,良心颤抖着有点笑不出来,可她又真觉得特别好笑,于是只好拍了拍周泽楷肩膀,看向了下一位。

“九头雉鸡精”苏沐橙笑眯眯挥挥手。

“九尾狐”叶修笑眯眯挥挥手,姐妹情深,友好击掌。

叶修再看一眼“姜皇后”楚云秀,人楚云秀朝她善良地挑眉一笑。

这边的凶手于是坏笑了下,比了个挖东西的动作。

“比干”张新杰看了这两人一眼,咳嗽一声:“挖错人了。”

叶修忍俊不禁笑看他一眼,再伸出一只手,两手一起挖,脸上是得意洋洋的奸妃式笑容。

张新杰看了眼目不斜视就跟没看到“奸妃”正在这儿张牙舞爪“威胁忠良”一样的韩文清,沉默着点了点头,确定了:韩队这匹配度应该就是应在这儿了!

“姜子牙”王杰希神出鬼没地伸手,抓住了叶妖妃的一只手腕:“光天化日朗朗乾坤——”

“师兄在这儿调戏良家女子不太好吧?”“申公豹”喻文州笑眯眯握住叶妖妃另一只手,瞥了王杰希一眼。

“你哪只眼看到了这是良家女子?”王杰希冷笑。

“我两只一样大的眼睛都看到了师兄把人家姑娘吓得瑟瑟发抖。”喻文州笑答,顺便搂住了“瑟瑟发抖”的叶妖妃往自己这边带了带。

“……”并没有瑟瑟发抖的叶修把两只胳膊拽了回来,鼓掌,“这段师兄弟阋墙我给九十九分。”

一样看师兄弟阋墙看得认真的肖时钦跟着鼓了鼓掌,作沉思考据状:“还有一分在哪?”

叶妖妃看了眼“云中子”肖时钦,一个转身从喻文州怀里转到了喻文州背后,很假地发抖了两下,探头:“道长,现在还没开拍,咱们不可以提前入戏哦~”

她眨了眨眼,作楚楚可怜状。

肖时钦表情一滞,心跳瞬间加速:“……”

“呔!大胆妖孽!居然敢使妖术魅惑道长!”“武成王”张佳乐义愤填膺,以剧本作剑,拔剑而起挡在了肖时钦面前,怒笑,“人家道士都是出家人不结婚的你知道不知道!诱惑人家是没有用的!”

心跳瞬间就降下来的肖时钦一把把他推到了一边,推了推眼镜:“闭嘴谢谢。我们两厢情愿。我能结婚。有用。”

“有用也没用。”“西伯侯”江波涛插嘴,把看剧本的眼神拔了出来,脸上是“我没对手戏你也没有”的破罐子破摔,“没这出戏的,道长。”

“………………”一群拿着剧本只看了一半的家伙们低头,快速翻完。

“导演导演!”“哪吒”卢瀚文手举的老高,朝天空喊道,“我能加戏吗!我想和叶修前辈对手戏!”

“你有的,小朋友。”“女娲娘娘”李轩面无表情心在滴血,把卢瀚文剧本翻到最后一页,“你监斩妖妃的。”

他是第一页:把九尾狐派下凡魅惑君王——摔!我为什么一个大老爷们得扮女角?!老吴来不是更合适?!扮女角还特么得亲手把叶妖妃送出去……(吐血三升)

卢瀚文:“QAQ~这种对手戏谁要呀……”

“太乙真人”罗辑翻着剧本的手指都在颤抖,声线也在发颤:“大家都不奇怪我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得出演这种奇怪的剧本吗!?”

罗辑瞪圆了眼睛,指了指周围一看就有问题的密闭白色空间,和半空漂浮着的那颗圆溜溜的白色光球:“这种主神空间的画风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一群人沉默了会。

“不科学是是不科学了点,可是我们又不懂研究。”肖时钦耸肩。

张新杰淡定自若:“存在即是合理。”

喻文州若无其事:“反正很有趣。”

“先玩过再说。”王杰希微微一笑。

罗辑的指尖颤抖就没停过,脑袋僵硬地转向了人生的希望——前队长叶某。

叶修正单臂搭在坐在那儿没动的韩文清肩上,昏君妖妃其乐融融甚为和谐地站在一块儿。

昏君对其他人的言论一概充耳不闻。

妖妃则是一副狐假虎威的模样看向了一群“敌人”,眉眼很有几分狡猾地弯了起来捂嘴笑道:“我知道呀~”

“不好意思啊老韩小罗小卢小江~”叶修笑眯眯歪了歪头,“这个拉人来演戏的提案主办方跟我说过了,我同意了,只不过没想到你们跟角色相性很好,它把你们四个也顺手拉进来了呢。”

“主办方?”

“相性?”

“你同意了?”

一群人三个问句。

叶修指了指白色光球:“主办方。”

“相性自己理解呗~”她笑看韩文清一眼,在他耳边窃笑了下,“昏君哎韩老大~”

韩昏君上下打量她一圈,唇角勾起,冷哼一声笑问:“爱妃?”

叶修愣了下,眼神飘开一瞬,挠了挠脸颊:“入戏挺快嘛。”

她低咳一声,转头冲国家队一群人笑了下,说了三个字:“变蚊器。”

最怕,一群人突然沉默。

沉默中,叶修扬了扬一张纸条,笑道:“主办方说:我们不慎遗失了变蚊器,回收后发现给您的身心造成了极大困扰,因此我方决定——”

中国良心队友苏沐橙看了眼周围突然哑巴了的队友们,笑容不变眨了眨眼睛:“怎样嘛?”

叶修笑眯眯冲她眨眨眼,纸条贴在唇边朝那边一群人飞了个“不怀好意”的wink☆~

“主办方说,让我玩得高兴点~”

【潜意识扮演,认清你的朋友最真实的内心。】

叶修念完,挑眉捏了捏拳头:“来,让我看看一群让我洗不成澡睡不好觉的混蛋们内心到底有多龌龊吧。”

“你们尽管放飞,反正到时候进了剧组你们肯定不知道自己是在演戏。”

“咱们一幕一幕来。”叶修活动了下胳膊,“最放飞奖的得主恭喜荣获领队爱的毒打,反正出了这个空间一切还原没副作用。”

张佳乐瞠目结舌目瞪口呆一脸忍无可忍:“喂!黄少天方锐那两个家伙凭什么不用来!还有——”

张佳乐噤声。

叶修看他一眼,目光像在看一只臭虫,特别鄙夷,想到就是这群混蛋叮得她满身包——她下意识挠了挠胳膊,眼神顿时更冷了:“放心,一·个·都·跑·不·了!”

其他人低头,眼观鼻鼻观心。

叶修打了个响指,一个大色子的投影跳了出来并且开始了旋转,她鼓掌:“来,让我们看看选出来的第一幕,还有被抽中的特邀嘉宾。”

色子停止了转动,在半空里打出来几行字:


『预知后事如何,等我下回再编』

评论(9)
热度(1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长梦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