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梦多

这里是热衷于性转主角的all主角党,要问为什么要写性转——主要是因为笔力不足以及写作时容易代入主角推演剧情这个习惯
ooc,傻白甜,写不来悲情和烧脑类型

【all叶】小城风云

※叶修性转

※all叶,ooc警告

※写连载写到后半段超费脑细胞啊……(≖͞_≖̥)尤其国家队一篇抵得上别的两篇了都,工作党的业余时间基本被挤干了,来点新梗放松一下大脑回个血,休息休息⊂[┐'_'┌]⊃


作为一座海港城市,因为与一条热门的贸易线沾了边,源城称得上人流如织,汇集了不错的财富。

但极限也仅止于此,至少以城主兄弟的实力来说,守住这份利益绰绰有余。

只要没有意外事件发生。

而城市的主人,一对兄弟,无疑就遇到了这份意外的麻烦。

叶笑陪着兄弟枯坐了半晌,到底坐不住了,往椅背一靠,揉着脖子翘起了二郎腿,不见正形地喊了起来:“我说老大,你到底怎么想的?能给句准话吗!”

叶秋看他一眼,俊容冷冽地攥紧了拳,低语中透着一股狠意:“母亲把城交给了我们,我们哪怕拼上命,也得守好这里!”

叶笑斜了他一眼,吊儿郎当的动作依旧,眉眼却是一份理所当然:“少废话!”

“怎么打!”叶笑拍了下桌面,挑眉,“拼命无所谓,总得有点意义吧。”

叶秋呵了声,冷笑:“发任务找人挡住那些炮灰。”


这里的人,当然就是指那些满天下乱窜的冒险者佣兵团们。

决心一定,源城拿出了多年积累的庞大财富,邀请了当世著名的许多佣兵团队。

受这份财富刺激,又有行业大佬领头,许多闲散的冒险者们也纷纷不请自来,小小的源城,一时之间人头簇拥,摩擦打斗之事时有发生,治安瞬间就坏了。

甚至不乏有坏了心思的冒险者盯上了城主兄弟和那笔财富上头。


蓝雨佣兵团入城的时候,差点就没被堵在了半道上。

黄少天毫不犹豫地刷刷刷就是三剑,擦着快挤到他们眼前的冒险者的鼻尖就给他们开了个衫。

人群一滞,小角色们顿时识相地快去溜走转移了阵地。

“嗯?这对兄弟搞什么呢?这么有信心的吗?还是他们没脑子啊?都把佣金先给咱们了居然也不提让咱们帮忙维护秩序?这得是没脑子吧!”黄少天舔了舔嘴唇,嘲笑的脸上眼神有些跃跃欲试。

“对金主客气点儿。”灰尘渐落,喻文州放下了兜帽笑了下,只是表情分明也有些不以为意与疑惑。

他打量了一眼路边民居里依旧探头张望着不见恐慌怯意的民众,低眸凝眉,唇边的笑意淡了很多:“……奇怪。”

“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团长!”正兴奋地左右张望着的卢瀚文一下就蹦了起来,双眼发光,“不如我去侦查一下吧!”

喻文州微微一笑:“我觉得不行。”

黄少天打背后绕了出来,双手叉腰,阴影大魔王把小小的卢瀚文笼罩了进去:“你说什么?你想去哪儿呢,小-卢。”


同样觉得不太对的还有提前一步隐蔽入城的雷霆佣兵团。

“我总觉得不太妙……”肖时钦快速地度着步子,脸上有点心神不宁。

“这对兄弟肯定隐瞒了大秘密!”他断言着,开了一角窗缝,窥着那一线碧蓝的天幕若有所思,“要不要去看看呢?”

看了好久,肖时钦也没能拿定主意,转头决定跟团员讨论一下集思广益的时候,另一个消息一下子就让他把这点不对忘到了脑后——

“什么?!小戴不见了!”


还有扎营在城外的——

“调查结果就是如此。”宋奇英汇报道,“这地方的几个老人提到,附近的海域很久以前的确是传说封印有魔物,至于封印是不是最近会松动,为什么会聚集后上岸攻击这座海港,就没人知道了。”

“所以只能听一面之词了?”张新杰皱眉,表情不悦,“又是这样……”

“无所谓。”韩文清抬头,“整理武器后勤,做好该做的准备,做我们该做的事情,那就足够了。”

“是!”宋奇英应诺,只是眼神漂移着悄悄闪烁了一下。


至于一进城就跟城主兄弟借了空置多年的法师塔的微草佣兵团。

塔下,乔一帆高英杰缩着脖子相互看看,脸上是苦笑:“……真不行啊……”

戴妍琦说了一大堆,还是没得到支持,顿时就横眉立目起来:“你们说什么!?”

直面她的高英杰别开脸,非暴力不合作。

乔一帆左右看看,小声提议:“要不……你去问问别人?”

戴妍琦眯起眼睛,哼了一声:“去不去?!”

“……不去吧。”“……不行啊。”

“那我喊了哦。”戴妍琦狡猾一笑,迎着两人困惑的目光,摸着下巴润色起了“稿子”,“是微草兄弟二男争一女呢?还是两兄弟争风吃醋始乱终弃呢?或者一女二男以后女方被搞大了肚子但是两人都不认呢?……”

高英杰:((유∀유|||))

乔一帆:Σ(っ °Д °;)っ

“别……别说了……”高英杰捂住了肚子,满脸蛋疼地伸手,“我去……去!”

“……我也去……”乔一帆摇摇欲坠着强笑道。

“放心!”戴妍琦得意地竖了个拇指,“不止咱们三个,我还拉了其他人的!咱们刚好组个五人小队~!”

事已至此,那也只能一切往好处想了。

高英杰捏着自己的空间袋,冷汗刚落了一层:“还有谁?”

“小卢跟我约好城外见!”

戴妍琦志得意满地叉起了腰,“还有宋奇英,他说后勤和地图他包了!”

“这样吗……”乔一帆抱紧了自己的小匕首,虚弱无助地笑了下,“那我去凑个人数也好……”



※这大概会是个:多年不见,心仪的对象居然已经结婚(?)生子(?)了?!以及,我喜欢的大姐姐原来已经是夫人了(*꒦ິ⌓꒦ີ)——这样一个故事吧^_^

※本章叶修没有出现,至于什么时候出现,等我什么时候想写这个故事再说吧╮( •́ω•̀ )╭

※暂且记个梗

评论(7)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长梦多 | Powered by LOFTER